不要欺负两百斤的我

解雨臣失忆了

报复哑女之作

ooc


解雨臣失忆了

或者说,他忘了黑瞎子


这事说来也怪,他本来是带着解家的伙计来东南亚支援,可就在他与吴家二叔碰面的前一晚


解雨臣,光荣的失忆了。


可他自己不知道,他记得自己是来支援吴邪的,记得对手是焦老板,记得吴二白,记得铁三角,解雨臣无意识的摩擦着手机上的照片,低低呢喃


“可为什么总感觉忘了什么呢”


目光回到与吴邪的聊天对话框,照片上一个带着黑眼镜的男人背着一个女孩子


解雨臣揉了揉眉心,这人应该是道上和小哥并称南瞎北哑的黑眼镜,明明没见过,可他却总有一种熟悉感,吴邪给他发这个干嘛?是让他提防,还是?


“爷,已经到了”解家伙计把车停下的时候,解雨臣还在走神,昨晚没睡好,总觉得有事情忘了做


“小花”/“大花”


一迈入院落就听到了吴邪和王胖子的声音,解雨臣不由得起了逗弄的心思


“看来两位很欢迎我这个债主啊”


“哎呦,我说小花”吴邪一把搂住那人的肩膀“咱俩这关系,提钱多伤感情”


“别”解雨臣一把推开他的手“提感情伤钱”随后又敛了笑意,左右环顾了一圈“二叔呢?”


“和丧背儿出去了”一旁的王胖子搭话


解雨臣点点头,想了下,还是问道“那黑....”


“哎,花儿,这儿呢这儿呢!”黑眼镜在一旁盯了半天,听到那人提及呲溜一下窜到那人眼前,笑容灿烂,把一旁的哑女吓了一跳


解雨臣略略皱眉,不太适应眼前这人的自来熟,于是不着痕迹的后退一步略点点头“黑爷,久仰大名”


黑瞎子听到他的话好半天没反应过来,干笑着又凑上去搂

“花儿,你咋了”


解雨臣一个闪身避开了,下一秒,随身携带的棍子已经抵在了黑眼镜的胸口,一旁的哑女有点着急的上来一通比划,解雨臣看的眼晕,也懒得看


“黑爷,请自重”这话和他平时训那些不相干的人真真是一个语气,黑瞎子终于不笑了,沉下脸来,

一旁的吴邪见势不妙赶忙跑到张起灵身后

“小哥,怎么回事”


张起灵扶了扶帽子,压低了自己的声音“解雨臣 不对劲”

“不对劲?哪里?”吴邪瞪大了眼,也看不出自己的发小除了今天格外暴躁还有哪里不对劲


“不知道”张起灵的眼神流露出一丝疑惑“感觉,有点像我”


正说着,院中的黑眼镜挥开了胸口的长棍,又是赔笑

“花儿爷,息怒,别动这么大的火气,吃不吃青椒肉丝炒饭?”一旁的哑女急的扯他的衣袖,怎么他都要打你,你还往上凑


解雨臣见状也收起了棍子“不用麻烦了”他又看了看一旁的哑女“不妨碍两位,我进去等”


黑眼镜听到这话笑嘻嘻的凑上去“花儿爷吃醋了啊”

这回轮到解雨臣震惊了,这人好不要脸,忍了忍还是不想和吴二白请来的人起冲突


“黑爷,恕我直言”解雨臣顿了顿还是带上了怒气“今日你我二人第一次见面,黑爷此番不拘小节,真是令我大开眼界”说罢也不理会一院子的人只身走进屋内


哑女听着那俩人的话,只是不断的比划

‘他是谁?’‘你们什么关系?’‘你.......’


她还想再说什么,可黑眼镜已然约过她,径直向屋内走去。


“卧槽”一旁嗑瓜子的胖子最先反应过来,呸的一声吐出瓜子皮“小哥你这破病还传染啊?”


此话一出,吴邪护犊子一般把张起灵护在身后“呸呸呸,你才有病,你才传染”


“哦哦哦,不对不对”胖子站起身来,掸了掸衣服“我错了,我是说,这失忆还传染啊?”


于是众人一起望向张小哥,张小哥临危不惧,只是又往吴邪身边移了半步


“看什么看”吴邪拿狗狗眼瞪着众人“跟小哥没关系,小哥不知道”


“吴邪”连语气都带了点委屈


“不理他们,我们也进去”吴邪拽着人也转身进了屋内


害,胖子一拍大腿,这张起灵咋还学坏了呢?


屋子里的气氛说不上好,也说不上不好,但是就是透露出那么一丝丝的诡异,因为前两天的械斗,屋子里其实也很简陋,解雨臣坐在唯二的高背椅上玩俄罗斯方块,黑眼镜就站在一边盯着他,哑女则站在黑眼镜的旁边抱着他的胳膊不停地摇


吴邪对屋内的气氛啧啧称奇,和自家闷油瓶坐着马扎靠在墙边,不敢说话不敢动


终于解雨臣堪堪收起了手机“什么叫,失忆还传染?”胖子声音不小,他听得到,黑眼镜也是


“花儿”黑眼镜一把甩开哑女,弓下身子,想碰碰面前人的脸,却在看到他皱眉后仰的动作的时候停下了“真不认识我了?”


“不认识”硬邦邦的,不似作假


吴邪清了清嗓“因为其实”他又看了看黑眼镜“你和我师父认识”

“你师父?”

“就是黑眼镜”

“我认识?”


“嗯嗯”吴邪疯狂点头,内心OS:不仅认识,我们还觉得你们是一对,但我不敢说,我怕小花让我还钱


“罢了,忘了就忘了”解雨臣挥开面前人“给爷起开,有什么事儿都等回去再说”而后他又扭头看了眼黑瞎子,而后盯着哑女,嘴角噙了抹笑意“能被爷我忘掉,想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”


聪明如解雨臣,一句“失忆了”他就能猜出自己和这黑眼镜的关系,也能猜出哑女的身份,原来是有人背着他养小情儿,他养的人养了小情儿,说出去怕不是要笑掉一众人等的大牙,


“南瞎北哑”解雨臣轻点额头,看着坐在吴邪身边乖巧的张起灵“小哥儿,你接废人的活儿么?”想了想又添了句“给吴邪免一亿的账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985)
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